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杨志刚陈数师出同门 《铁梨花》中势不两立

2009年07月28日18: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杨志刚和陈数
杨志刚和陈数

有缘无份的一对冤家
有缘无份的一对冤家

  电视剧《铁梨花》经历三个月的拍摄已经进入杀青阶段,该剧斥资三千万巨资,由郭靖宇执导,陈数、巍子、杨志刚、张少华等国内实力派影星担纲主演。作为剧中的正一号陈数和反一号杨志刚,两人一正一邪,势不两立,可戏外这两人虽然师出同门却依旧暗中叫着劲。

  《铁梨花》是一部描写女性励志传奇的史诗大戏,讲述女主人公铁梨花(陈数饰演)和七个男人之间关于爱恨情仇的故事。作为其中的一个男人,杨志刚(饰演张吉安)和陈数的交集最频繁、最密集,但是两人却是一对有缘无份的冤家,以至于最后张吉安对铁梨花由爱生恨,变成一个彻头彻尾的大坏蛋。

  杨志刚和陈数在剧中纠结,势不两立,可在戏外,这二位也没有闲着,在现场就斗起了舞技。原来,两位都是“舞林中人”,而且还都是高手,杨志刚学了八年舞蹈,陈数则是有十年的“舞术”功底。据剧组的工作人员介绍,杨志刚和陈数对词的时候都是压腿状态,他们两人还是校友呢。

  众所周知,杨志刚毕业于北影,而陈数毕业于中戏,杨志刚是河北人,陈数的家乡则在湖北,两人一南一北,怎么会成为校友呢?细一打听,杨志刚道出了原委,“我们俩都对自己从事的舞蹈事业非常热爱,后来一聊才知道,我曾经在北京舞蹈学院进修过舞蹈,陈数是舞蹈学院附中毕业的,”杨志刚说陈数比她早,笑说陈数是自己的学姐。

  由于有着共同的舞蹈经历,杨志刚和陈数经常会在现场切磋舞艺。“我在戏中穿的那个高筒靴特别适合跳蒙古舞,有时候陈数会在现场怂恿我跳一段,”杨志刚说在片场有时候兴起自己还会练练单腿直立,180度搬旁腿什么的挑衅陈数。

  虽然是第一次和张少华、巍子、陈数等演员合作,但是杨志刚说大家合作的非常愉快,尤其是剧中的老演员给年轻演员树立了榜样,他们对艺术的执着和对角色的热爱,让年轻演员感动。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