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特种部队》人物造型:李秉宪(白幽灵)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28日18:09 来源:搜狐娱乐

  李秉宪是韩剧和韩国电影袭卷亚洲所谓“韩流”的国际巨星,他是唯一在东京巨蛋举办四万五千名影友会的演员,他于2007年在日本完成七万名粉丝的巡回影友会之后,奠定他身为亚洲巨星的地位。李秉宪出生于南韩首尔,于1991年踏入演艺圈,主演韩剧《Asphalt我的故乡》,随后他演出多出广受欢迎的韩剧,包括《家族》、《风 花不会枯萎》、《野菊花》、《有太阳的日子》、《没有离别的早晨》、《明天的爱》、《侥幸生存者的悲哀》、《Police》、《爱的香气》、《车神传说》、《风的儿子》、《爱情故事》、《浪漫风暴》、《白沙》、《欢乐时光》、《向日葵》、《莎丽回来了》、《遥远的路》、《美丽的日子》、《真爱赌注》等。他的电影近作包括《HERO电影版》、《好家伙、坏家伙、怪家伙》以及《伴雨人》,他的电影作品还有《是谁让我发疯》、《他们的世界》、《JSA共同警戒区域》、《高空弹跳》、《中毒》、《三姊妹的情人》、《三更2》、《不悔》等片。

(责任编辑:陈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