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际少儿艺术节舞蹈专场 五洲风情齐舞动(图)

2009年07月28日16: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09天津国际少儿艺术节昨天又迎来高潮,昨晚,滨湖剧院举行的“五洲风情”舞蹈专场演出,让中外来宾大开眼界,各国的舞蹈小演员们把各自最美好的祝福、最美妙的舞姿都带到这里。老同志、华夏未来基金会荣誉主席吴振,老同志、华夏未来基金会顾问杨志华出席观看。

  昨晚,“五洲风情”舞蹈专场演出吸引了众多观众前来观看,场内座无虚席,连走廊内都站着观众。演出开始,朝鲜平壤学生艺术团带来的民族舞蹈《鞭子舞》为演出带来了浓厚的民族风韵。

随后,巴基斯坦少儿艺术团的《卡塔克舞》、安徽淮南幼儿艺术团的《笑口常开》、斯里兰卡少儿艺术团的《扇子舞》、宁夏少儿艺术团的《千红》、叙利亚少儿舞剧团的《从叙利亚到中国》、希腊基克拉迪艺术团的《两种文化的相遇》、津巴布韦舞蹈团的《武士出征》等节目,为观众带来了不同风味的视觉享受,让观众体验到不同民族、不同文化的魅力。

  最后,法国孟法凡少年舞蹈团的《丰收之舞》将整场演出推向高潮。不少专家认为,这次艺术节舞蹈专场的32个舞蹈体现了新意,孩子们的舞蹈语汇越来越丰富了。世界各国孩子同台竞技,让天津的观众看到了一场高水准的舞蹈演出。(记者刘静华 实习生张蕾∕曹彤 王晶摄)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