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烈火雄心3》每日剧情:第十三集

2009年07月28日16: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惠盈在有成昏迷后一直努力照顾他,希望他能早日苏醒。浩南因三婆之死与有成昏迷之事,感到世事无常,更对救护员的工作心灰,惠盈只得鼓励他积极面对。 惠盈遇上柏宇到医院探望有成,对柏宇表示自己不会再弹琴,更希望与他保持距离,不想再有误会发生,柏宇看见惠盈之改变亦感无奈。

  柏宇突变 队员不满

  消防局各人因有成受伤而士气不振;履安回港后往探望有成,看见有成卧在病床上感心酸。履安听到同事们讨论及转述有成与柏宇当日在通讯机的对话后,开始怀疑有成意外是柏宇指挥失误而做成。履安与三名消防员被调到柏宇的小队,履安认定柏宇为私人感情令有成遇险,对他暗生不满,处处挑战他。 柏宇突然对各队员严厉操练,令履安肯定他因心虚而报复。 惠盈与柏宇的绯闻愈演愈烈,令惠盈对柏宇更为避忌;履安见惠盈与柏宇在消防局的行为有异,决心查出真相。

  耀根发恶 指责惠盈

  履安希望从火场获救的女孩口中了解事件,特意前往探望。耀根无意中听到是柏宇害有成变为植物人的消息,怒得把惠盈与柏宇赶走。惠盈在众人的冷言冷语下终支撑不住,在柏宇面前痛哭……

  
(责任编辑:宋宋)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