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郑元畅情话甜:林依晨是青梅竹马的朋友(图)

2009年07月28日15: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王子”郑元畅这回要演“痞子”了

  “王子”郑元畅这回要演“痞子”了。日前,为宣传新剧《我的爱情面包》(又名《我的亿万面包》),“花样美男”郑元畅和另外两位主演吴建飞与吕晓霖亮相深圳广电大厦。通过与“粉丝”深情互动,郑元畅顺利俘获了现场所有观众的心,成为名副其实的人气王。

  在现场:甜言蜜语俘获人心

  从2001年出道做模特,2003年因出演《蔷薇之恋》一炮而红,之后凭借《恶作剧之吻》稳居一线男角的位置,到了2008年,郑元畅旋风从中国刮到日本、韩国等地,其定位也升级为国际级的偶像明星。活动当天,他以白衬衣蓝马甲的“白马王子”造型亮相,引发现场高分贝的尖叫。

  郑元畅最致命的武器不是外表,而是绵绵情话,蜜语甜言。也许是演惯了偶像剧,郑元畅的“爱情表白”张口就来。现场与粉丝也是互动相当投入,他不仅深情凝望对方眼睛,紧握对方双手,还深情款款地说:“我最爱的女人就住在我的眼睛里”、“在我的心中除了她容不下一粒沙”、“与其做一瞬间的情人,不如做一辈子的朋友”……这样的表白,顿时让现场氛围浪漫得无以复加。

  可在现实中,究竟是选爱情还是面包?面对粉丝的提问,郑元畅表示:“目前这个阶段,我还是先把爱情暂时搁置起来,把精力放在争取面包上。”相当实际。

  谈感情:与林依晨只是朋友

  因为《恶作剧之吻》系列,郑元畅和林依晨被公认为最佳荧屏情侣,这次三度合作,两人会不会有新的火花产生呢?郑元畅坦言:“我们的缘分太深,除了拍戏外还有很多在一起的机会。我们一起从青涩演员一步步成长到现在,那种感觉很像‘青梅竹马’的朋友,非常有默契。”

  当记者问郑元畅在戏外是否有望与林依晨“由戏生爱”时,他巧妙地给予了回应:“总有人问我们会不会日久生情,我们所有的‘化学反应’和‘核子爆炸’都在戏里了,生活上就是老朋友。”

  谈表演:演残疾人也无所谓

  “每个男人里面都住着一个男孩。” 这是郑元畅从艺至今一直在坚持的宗旨,所以我们在荧屏上能看到一个个既成熟又纯真的动人角色。郑元畅表示,从来不会刻意在戏中美化自己,只要角色够感人,就一定会投入演出,“哪怕演杀手或者残疾人都无所谓,最重要的是故事好”。

  由林奕华导演、郑元畅和张艾嘉等主演的话剧《生活与生存》日前刚刚结束在香港的第一轮演出,郑元畅的表演相当抢眼。谈及此,郑元畅说:“演舞台剧让我学会了很多东西。演电视剧就像一直在付出东西,而演舞台剧却能一直吸收营养。”也许以前只会一两种表演方法,但是演过舞台剧后,就学会了更多的表演方法。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