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在那遥远的地方》王奕盛学习李幼斌入戏成痴

2009年07月28日15: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王奕盛饰三班长张保国
王奕盛饰三班长张保国

  由李幼斌领衔主演的《在那遥远的地方》目前正于央视一套热播中,该剧讲述了驻守我国边防的昆仑山军区战士们,为祖国边防事业奉献一生的故事。剧中以新兵班班长“张保国”带领的新兵班为主要线索,几个年轻士兵的成熟与成长让观众认识了更多来自边防军人的风采与风貌,而扮演张保国的王奕盛自己更是参军七年,此番再演军人他在剧中也向前辈李幼斌学习了一回入戏成痴。

  戏中一开始,就是王奕盛饰演的“张保国”去火车站接新兵,几句台词出口,就展现出人物风风火火的性格,几句训话就把一群闹哄哄的新兵管的井井有条。在戏中,张保国对自己的新兵既严加管教,同时又呵护备至,甚至连教训也只有自己才能教训的份,如此的“护犊”情结,也只有在李幼斌扮演的司令面前才收敛了几分。剧中有一场戏,是张保国发现新兵战士违反纪律,自己刚要训斥,正好被司令逮了个正着,一场训话下来,没办法只能自己也站在旁边干瞪眼。

  不过,能有计划再次穿上军装,扮演军人,即使在海拔几千米的艰苦条件下奋战了好几个月,王奕盛表示,内心也是快乐的,这份快乐全源自于他对军装的情,对军营的爱。所以,扮演起“张保国”来也格外的卖力,多次为角色改变体重,一部戏拍下来,骨子全是抹不去的军人气息,用王奕盛自己的话说:“这回“痴”的值得!”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