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龙凤呈祥》精彩谢幕 尹韬 张博力求精益求精

2009年07月28日15: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诸葛亮真是高”
“诸葛亮真是高”

“别抱我-我有阴影”
“别抱我,我有阴影”

张博(右)话剧
张博(右)话剧

  一部“琐碎”的话剧,犹如一面镜子,照见了观者自己的生活,同时也让我们看到自己真实的生活。倍受媒体和观众喜爱的古装话剧《三国・龙凤呈祥》圆满结束解放军歌剧院的二轮演出,借古喻今的故事题材、逗乐的台词、现代的情节,用幽默的语言讽刺了一系列社会问题。导演尹韬携手演员张博,力求精益求精,将角色发挥到极致。

  从《天上人间》到《天作之合》,导演尹韬始终在作品中贯穿“歌颂爱情,诘问婚姻”的精神主题,《三国・龙凤呈祥》亦然。私下是好友的尹韬、张博首次携手工作,在话剧《三国 龙凤呈祥》中,张博通过反复的揣摩、练习,力求精益求精,将角色发挥到极致:“尽管说是第一次演话剧,但自己还是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其中最大的难题可能就是形体了,因为拍电影、电视剧不需要太大幅度的肢体语言,而话剧则要外化的多,需要语言和形体的双重表演,”张博表示到,“如果说一部话剧可以让观众在观看的过程中映射到日常的生活,可以让我们自我反省和追问自己的社会和感情角色,那么这部话剧就可以说是成功的,我觉得《龙凤呈祥》做到了”。

  尹韬导演讲到:“《三国・龙凤呈祥》是一部结构喜剧,是用写意的方式来表现现实主义。”尽管导演尹韬表示许多细节还不完美,但讽刺现实的细节还是让现场的观众看得津津有味。而张博亦表示这次与尹韬导演的合作非常的顺利,可能由于私下是好朋友,所以交流起来没有障碍,都能比较准确的明白对方的意思,同时表示希望有机会继续跟尹韬合作。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