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演员奥德曼说漏嘴 《蝙蝠侠》续集明年开拍

2009年07月28日15: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8日电 路透社消息,电影《蝙蝠侠》演员加里・奥德曼(Gary Oldman)周五说漏嘴,透露将于明年开拍《蝙蝠侠》续集,但他希望影迷不要告诉别人这个消息是他说的。

  奥德曼是克里斯托弗・诺兰执导的《蝙蝠侠:侠影之谜》以及《黑暗骑士》中高登警长的扮演者。

当他在圣地亚哥的动漫节宣传另一部电影《艾利之书》时,有粉丝问他《蝙蝠侠》是否会拍续集。

  “我们会在明年开拍《蝙蝠侠》续集,也就是两年内还拍不出来,” 他随后立即俏皮地加了一句,“别说是我说的哦。”

  目前还没有任何有关《蝙蝠侠》第三部的具体消息,华纳兄弟的工作人员拒绝置评,这为此事增添了一丝神秘。

  另外,在动漫节上人们还观看了丹泽尔・华盛顿执导的影片《艾利之书》的片断,该影片将于2010年上映。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