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华丽的间谍》夺收视冠军 首播冲击力不可小量

2009年07月28日15: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momoco/文
长濑智也主演《华丽的间谍》
长濑智也主演《华丽的间谍》

  主演:长濑智也,深田恭子,杏,藤原一裕

  剧本:君冢良一

  导演:大谷太郎,岩本仁志,石尾纯

  制作人:佐藤敦,下山润

  音乐:THE SUAF COASTERS

  主题曲:TOKIO 《太阳与沙漠的玫瑰》

  本剧的故事其实非常“与时俱进”,讲了一个关于反恐的故事,不过不同于《24小时》之类的电视剧,这完全是一部恶搞的“间谍故事”,主演长濑都说自己将努力演好一个搞笑版007。长濑演的角色名为铠井京介,他本来是一名成功的欺诈师,被捕后因为13条欺诈罪被投入大狱。政府的高层恰巧在暗中物色合适的人选,对付越来越令人头疼的恐怖分子的活动。政府看中他的才能,决定以毒攻毒,选他成为对付恐怖愤子的间谍。如果它能够帮助政府,成功阻止恐怖分子的13起恐怖活动,他将可以得到自由。所以,每集中长濑都会对付由敌方组织派出的成员,更会以教师,医生,巴士司机与韩国明星等不同造型出现,同时也会使用如007一样的各色各样的秘密武器。另外与他搭档的深田恭子也将在剧中配合长濑的变装,在每集中饰演不同的形象。

  有点夸张的恶搞风格其实一直都是长濑的戏路,前几年的《My Boss, My Hero》中他就是恶搞的扮演了一个28岁的高中生,幽默滑稽,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创造了很高的收视率。本次,同样是恶搞剧,且离谱到比起之前有过之而无不及,不知道观众的接受度如何。除了长濑和深田,剧中还有多位笑星加盟演出,大大增加了本剧的搞笑度和可看度。或许本剧并没有太大深度,不过想在炎炎夏日,放松心情,开怀大笑一番的朋友,可一定不能错过这部电视剧。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萝卜)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