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叶璇片约不断 友情客串电视剧《杨贵妃秘史》

2009年07月28日15: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网友PS杨贵妃造型
网友PS杨贵妃造型

叶璇
叶璇

  今日,尤小刚投资2亿元打造的新剧《杨贵妃秘史》,在轰轰烈烈的网友投票令下终于落下帷幕,赚足了眼球和人气,在北京光线传媒公布全部主演名单。

  网上呼声最高的内地影星叶璇因曾获得过99年华裔小姐“最具古典美态奖”及主演过数部经典古装电视剧备受网友青睐,成为票选第一人选。因其主演的《复仇》入围戛纳后受到国际电影节认可,相继入围另两大国际电影节,据悉:叶璇的电影片约已排满至明年,正在拍摄《火龙》及《飞砂风中转》,所以即使于贵妃海选中获胜,仍无暇出演,但由于制片方盛情邀请及满足广大广大网友要求友情客串倾国美貌的杨玉瑶一角,正和黎明主演的电影《火龙》估计在九月中旬完工及出席完各大欧洲影展后加入《杨贵妃秘史》剧组。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