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邓英穿V字吊带 妩媚亮相《时尚王国》发布会

2009年07月28日15: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邓英发言
邓英发言

邓英与岳华
邓英与岳华

  中国首部时尚励志大剧《时尚王国》近日于京城举行盛大新闻发布会,素有“标痣”之称的美女演员邓英盛装出席,该剧主要演员包括“金马影后”恬妞、香港老戏骨岳华等。

  当天邓英大方姿态现身,身穿双肩V字吊带装,礼服设计别致,波浪长卷发,妩媚性感,相当符合其在剧中所饰演人物“乔美美”的风格。而邓英更是坦言担心对角色太过投入唯恐被附身。“这身衣服整体还是偏成熟一点,因为我们这次是要求以剧中人物造型亮相的,那乔美美属于这种风韵贵妇,所以大家今天看到的还是乔美美风格的邓英,之前准备的时候就好怕乔美美附身,担心和大家见面的时候是乔美美那个小妇人的感觉。”不过好在邓英全程端庄大方甜蜜微笑,美丽得体。

  发布会演员出场环节,邓英和恬妞姐夫岳华一起出场。剧中岳华饰演的时尚杂志董事长“尚峰”和邓英饰演的“时尚坏女人乔美美”是一对利益合作伙伴,两人表面结为同盟私下却各怀鬼胎,互相算计,与恬妞饰演的“时尚女魔头韩露”成三足之势。而对于邓英在剧中的表现,恬妞更是有过感叹“和邓英搭戏,终于找到演对手戏的感觉。”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