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咏乐汇》率先“跳槽”央视三套 高圆圆做客

2009年07月28日15: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央视各频道间进行大幅度的调整后,本周日21:16,《咏乐汇》将率先从央视二套“跳槽”至央视三套播出,这是该节目首次在综艺频道亮相。做客的嘉宾则是从成都拍戏杀青归来的高圆圆

  亮相的高圆圆,穿着一件浅色连衣裙。专门守在楼梯口迎接的大勺,此时脸上笑开了花,尽管他只是搭把手,把高圆圆的手传递到李咏手上,但大勺依然是副非常知足的样子。就在嘉宾高圆圆一落座的瞬间,大勺一屁股抢先坐在李咏的座椅上,亲切地问高圆圆想吃什么菜,爱吃什么菜。李咏双手叉腰,大勺眉飞色舞地继续跟高圆圆套近乎,几句话之后高圆圆不说话了。大勺只能知趣地离开。

  跟演艺圈的许多女明星一样,高圆圆走上演艺圈的道路几乎是命中注定:1996年还在上高中的高圆圆在逛王府井时,被一个手持DV的年轻女孩拦住了,“她说想拍一个广告,觉得我不错,就让我对着DV,说上一段,我就特话唠地开始介绍我妈、我哥。”后来,高圆圆就拍了自己第一条广告。高考时,不想当演员的高圆圆没有报考表演专业,而报考了文秘专业,进入大学后,高圆圆确实造成了学校里的短暂混乱,“经常有人下课时会跑过来看我,在公共洗澡堂洗澡时,还会有女同学特意过来看看”。当天从成都杀青归来的高圆圆,聊得最多的就是新戏《成都,我爱你》,此片由中韩演员一起合作拍摄,并预定参加威尼斯电影节和釜山电影节。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