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好今晚野蛮出击 “万人迷”变“河东狮”

2009年07月28日15: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峡都市报 作者:吴开兴
陈好今晚野蛮出击

  之前张柏芝古天乐主演的电影《河东狮吼》给观众留下很深的印象,尤其是片中美艳倔强的张柏芝野蛮表演。今晚,同一题材的电视剧版《我爱河东狮》将在东南卫视播出,这个“河东狮”由同样以美貌著称的“万人迷”陈好饰演。

  《我爱河东狮》讲述状元才子柳士杰与悍妇杜月红之间的一段几经波折又惹人发笑的爱情故事。陈好扮演的“河东狮”杜月红十分泼辣,作为剧中第一男主角,柳士杰的扮演者焦恩俊表示,陈好够“野蛮”,拍戏时,被她打得受了好几次伤。

  《粉红女郎》让陈好一举成名,她也一直被“万人迷”角色所困扰,陈好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在不断地尝试新的角色来让大家忘记‘万人迷’。这次出演我非常期待能转型成功。”陈好认为她的性格与“河东狮”一样,比较泼辣,有着相同的爱情理想。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