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追影》昨日爆笑首映 谢娜最具笑点成招牌

2009年07月28日15: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追影》剧组众主演
《追影》剧组众主演

  昨日,由吴镇宇执导的爆笑暑期档喜剧电影《追影》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首映,主演房祖名、谢娜、吴镇宇、吴佩慈等皆盛装出席。在片中最具“笑”点主演谢娜也是身穿一身桃红色连衣裙搭配一根颇为抢眼的搞怪羽毛出场,再加上她笑料不断的言语,无可厚非的成为本片喜剧笑点的活招牌。

  有谢娜出现的地方总是笑声不断,所以很多观众都是冲着谢娜来观看的本片,作为内地综艺主持界的“一姐”,谢娜以其独树一帜的幽默自嘲的主持风格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昨天的首映中,也有很多观众表示,因为听说是谢娜主演,所以相信这部片子一定是一部能够让人放松大笑的影片,才会在竞争激烈的暑期档电影中选择这一部来看,而从现场观看的反应来看,谢娜也确实不负众望,她出现的情节总能引起观众笑声不断,名副其实的成为了片中的最大笑点。

  而在整个剧组,谢娜活泼鬼马的性格也让剧组笑声不断,她在影片宣传时不经意的一句话“今年夏天不看《追影》你就OUT了!”更是在之后成为了本片的宣传语。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