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乌龙派出所》节目宣传深夜放烟花 遭口头警告

2009年07月28日14: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由香取慎吾主演的新连续剧《乌龙派出所》遭居民抱怨

  TBS电视台在收录娱乐节目的时候,深夜在东京都葛饰区放了烟花,住在附近的居民们纷纷抱怨,对此28日警视厅龟有署和本田消防署联合对节目的导演进行了口头警告。

  根据TBS电视台称,这个节目主要是为了宣传由SMAP成员香取慎吾主演的新连续剧《乌龙派出所》的内容。他们在17日晚10点45分左右,在荒川河川边放了月5~6分钟的烟花。

  根据龟有署表示,当时放烟火的时候,附近的居民就给110打电话声称“烟火声音太大了。”而节目制作方之前向这两所警署提出申请说“将在晚上8~9点左右放75发烟花”,可由于收录时间延长,所以放烟火的时间也相应推迟。

  对此,TBS宣传部已经向附近的居民道歉,表示给他们添麻烦了。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