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反特剧《黑三角》热播 秦岚演技突破受肯定(图)

2009年07月28日14: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秦岚剧照
秦岚剧照

  近日,由黄海波秦岚、奚美娟主演的反特大戏《黑三角》正在多家卫视热映,本片根据同名电影改编,秦岚饰演的“特务家属”程素贞虽是新加入的角色,但是在这部男人戏里,秦岚无疑是一个新的亮点,而秦岚继电影《南京!南京》之后,再次挑战极限,将忍辱负重的特务家属演绎得淋漓尽致,演技再次受到肯定。近日,记者电话采访了秦岚。

  素颜扮丑 为角色都值得

  人们认识秦岚,多是青春偶像剧里靓丽的女主角,《还珠格格》里的“知画”,《又见一帘幽梦》里的“绿萍”,她们的美丽也让秦岚一直被人称为“花瓶”。而在新戏《黑三角》里,秦岚似乎完全摈弃了“浓妆艳抹”的包装,素颜演绎剧中角色。

  谈起这点,秦岚坦然的告诉记者,在《黑三角》中,程素贞因为丈夫是“特务”饱受旁人的白眼,独自带着儿子过着艰辛的生活,这样一位忍辱负重的母亲,整日活在别人唾弃看不起的眼光里,因此素颜,甚至是面容憔悴反而更加贴合人物,因此,在定妆之时,她主动要求素颜上阵,甚至还要求化妆师把自己再化得憔悴一点儿。现在看到观众能够肯定自己的表演,秦岚表示非常欣慰,对于自己来说,为角色素颜扮丑都是值得的,也希望通过更多不一样的表演,让观众了解到一个更加多面千变的演员秦岚。

  渴望演绎传奇女子 期待新突破

  电影《南京!南京》中秦岚演绎的“唐太太”令人眼前一亮,秦岚也因为这个角色正式甩掉“花瓶”的头衔,晋升势力派女演员。新剧《黑三角》延续了《南京!南京》的感觉,在表演上更加成熟稳重。

  秦岚也表示,《南京!南京》的拍摄经历让自己对表演开了窍,以前那种“放得太开”的表演方式曾让自己觉得是最好的状态,但是电影拍过以后,她才发现,这种表演方式不够有层次感,太过竭斯底里,而在演绎像“唐太太”和“程素贞”这样内心复杂的角色时,内敛而收放自如的表演方式反而能将角色表现得更加立体。

  至于自己以后的戏路,秦岚坦言,不想重复以前的角色,现在最想尝试的就是生活经历特别传奇的女子,年龄跨度大的角色也让她特别感兴趣,她表示,希望自己能够不要重复自己,重复角色,不断突破。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