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田亮热心公益不停歇 山西关怀病童献爱心(图)

2009年07月28日14: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凤凰网
田亮风尘仆仆于凌晨抵达长治
田亮风尘仆仆于凌晨抵达长治

  虽然投身演艺圈,但田亮自从运动员时期就开始的热心公益的习惯,却从未改变。自多次为汶川震区献爱心、关怀震区儿童后,这次田亮来到了山西长治,为“同仁先心病万里行”活动出力,看望罹患先天性心脏病的病童。

田亮给孩子们送礼物
田亮给孩子们送礼物

  7月25日,田亮带着招牌的阳光笑容现身仪式现场,一如既往的阳光亲切,但眼角眉梢还是不难看出一丝疲惫。据悉,前一晚凌晨一点,田亮才刚刚到达长治。但是25日,田亮在接受完形象大使聘书后,即向在场所有人介绍其先天性心脏病在我国的具体情况。令包括同仁的心脏病专家在内的所有来宾惊讶的是,一连串准确无误的数字和先心病救助的具体详情从田亮口中流利的说出,看得出来他做了不少功课。事后记者了解到,田亮之前就曾接触过心脏病救助的公益事业,并且从这次活动与他接洽开始,他又不断地了解情况。虽然到达长治已是凌晨,可他还是将了解过的各种资料又再“复习”了一遍,几乎彻夜未眠。

  田亮表示,作为公众人物,担当此次活动的形象大使,就应该“从自己做起”,首要的就是了解情况,才能进一步地行动起来。同时,他认为这些数字和资料应该由自己来介绍,这远比人们在宣传页上看到要来得更加真实,也更具号召力。

  仪式接受后,田亮又与“创意艺能”同门师妹去到潞安医院和长治儿童福利院,看望医院和福利院的先心病童们。孩子们见到了“阳光叔叔”、收到了他们精心准备的各种营养品、玩具、学习用品等礼物,个个都开怀欢笑。也许是当了爸爸的缘故,田亮抱起一个叫“小不点”的孩子时,姿势颇为专业,“小不点”也在舒服的臂弯里专心鼓捣起刚收到的玩具来。

  作为“先心病万里行”的形象大使,田亮也承诺,将会对病患儿童的未来与成长竭尽所能地去提供更多的帮助,为继续推广“先心病万里行”而努力。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