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追影》导演吴镇宇回应:现代人爱看(图)

2009年07月28日14: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作者:韩秀

  本报讯 北京报道 即将于7月30日“全宇宙上映”的武侠喜剧电影《追影》昨日在北京召开了发布会,导演吴镇宇吴佩慈谢娜房祖名等主创到场亮相。

  由于当天上午片方组织了看片会,因此有很多记者已经抢先目睹了《追影》的“真容”。对于部分记者发出的“很雷很山寨”的感慨,导演吴镇宇似乎并不在意:“我对这部片子很有信心,因为武侠喜剧属于中国的原创,我相信现代人会爱看这样的电影。”

  暑期档影片扎堆上映,而吴镇宇的《追影》与王晶的《大内密探零零狗》更是赶在同一天上映。之前王晶曾当众表示自己不看好《追影》,并认为《大内密探零零狗》和《机器侠》这两部电影将抢下暑期档国产片票房的冠亚军。谈及与古装喜剧《大内密探零零狗》的竞争,《追影》的几位主创却显得信心满满。吴佩慈表示她听大S说成都满大街贴的都是《追影》的海报,而谢娜则爆料她前几天刚跟王晶打完赌,赌到底《大内密探零零狗》与《追影》哪个更火,输掉那方则要请吃最贵的海鲜。

  一直忙于工作,再次见到吴镇宇,谢娜坦言十分激动:“我第一次看见吴导的时候特别害怕,因为他眼神很迷离,但是相处久了才发现吴导是个特别亲切,特别有魅力的人。 ”听闻此言,一旁的房祖名也连连点头,当被问及与“A货成龙”对戏的感觉时,房祖名笑称:“很爽啊,可以骂爸爸。 ”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