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嘉欣赶赴“十年之约” 刘伟强讲述情义无价

2009年07月28日13: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作者:穆晨曦
李嘉欣赶赴“十年之约”

  关机当日,除李嘉欣之外还有一位神秘嘉宾亮相——香港著名导演刘伟强。监制陈可辛、黄建新向其致以最诚挚的谢意,是他在最危难的时刻拔刀相助,加入《十月围城》团队,与众人一起渡过难关。

  李嘉欣赶赴“十年之约”

  《十月围城》杀青当日,李嘉欣以一身酒红色长裙亮相,贵气十足。片中,她饰演的女子影响了“乞丐”黎明的一生,让他从消沉中重新站立,找回生活的勇气和尊严。

  据导演陈德森透露,十年前启动《十月围城》时,他就有心邀请李嘉欣出演,后因种种原因搁浅。十年来,虽然剧本一直在变,“乞丐”的角色也在不断调整,但李嘉欣的角色却从未有第二人选。“嘉欣身上有一种能够让人安静下来的感染力,十年都不曾改变。”导演陈德森对李嘉欣能够赴这场“十年之约”非常感谢。

  刘伟强讲述“情义无价”

  关机当日,香港著名导演刘伟强的意外现身引起不小轰动。监制陈可辛和导演陈德森向媒体介绍,《十月围城》的拍摄经历了无数艰难,一度遭遇大片危机。紧要关头,刘伟强二话没说来到上海,承担起部分拍摄工作。

  “十年变故,《十月围城》那么不容易,终于能够开机,当然希望所有人都能坚持到最后。”刘伟强笑言,“我多想拍拍这座城啊,终于逮到机会啦!”关机仪式上,两位监制非常幽默地送给刘伟强一张《十月围城》中使用的“古董港币”,表达对这位好兄弟的感激——情义无价。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