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晓东《为爱高歌》助绝症儿童完成最后心愿

2009年07月28日13: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陈晓东参加《为爱高歌》
陈晓东参加《为爱高歌》

  日前,被媒体封为香港四小天王之首的陈晓东参加了安徽卫视《为爱高歌》第三期“星语心愿”节目的录制。作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大使,陈晓东为绝症儿童完成最后心愿的爱心表现让现场观众感动不已,节目不断进入高潮。

  外型俊朗,唱功优秀的陈晓东在1995年出道后即成为香港乐坛20世纪末最受欢迎的年轻偶像之一,全亚洲出版过超过三十张专辑。由他演唱的《心有独钟》《比我幸福》《风一样的男子》《天亮说晚安》等作品都成为华语乐坛的流行经典。2003年在与大S联袂演绎的《倩女幽魂》里饰演的宁采臣角色更深入人心。在努力打拼事业的同时,富有爱心的他还长期支持慈善事业,担任了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国家级亲善大使,战火中的儿童大使,台湾921地震一同乐健行活动大使等多项公益职务。此次参与999感冒灵《为爱高歌》,当他通过栏目组知道在广州有一个公益组织专门收集了900个绝症儿童的心愿时,强烈要求认领他们的心愿,并尽最大的努力帮助实现。

  在节目现场陈晓东当即认领了一个一家人去迪士尼的心愿,并被现场提问是否会担心这次参加《为爱高歌》可能会受去年探访灾区事件影响又被指公益作秀。他笑着表示完全不会,他说:为了那些急需帮助的孩子们,我问心无愧。当我看到这些心愿中第一个小朋友的梦想就是想一家人去香港的迪士尼,而我就是香港人,我觉得我能帮他实现这个梦想,让他能快乐。虽然我们只是做了些力所能及的事,但是对于这些随时可能逝去的小生命来说,意义却很不一样。说到这里,他的眼圈变得红红的,现场不少观众也感动落泪,气氛显得温暖而凝重。曾亲自去过广州绝症儿童病房的节目主持人张扬果儿则欣慰地告诉他其实那些孩子比大家想象的要乐观坚强,每一个小小心愿的实现都会让他们感到非常的快乐。于是陈晓东用《风一样的男子》、《比我幸福》、《爱一天多一天》表达了他对900个绝症儿童最真挚的爱与祝福。

  此外,与陈晓东同期参与安徽卫视《为爱高歌》节目录制的还有杨坤、山野、风云组合、艾梦萌、韩真真、斯琴高丽、戴娆、李慧珍、张晓晨等众多知名艺人。他们不仅奉上精彩好听的歌曲,还在现场与观众、网友进行全方位的互动,让《为爱高歌》所提倡的“快乐公益”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为爱高歌》第三期“星语心愿”将于7月31日晚9:30在安徽卫视与广大观众见面。安徽电视网、搜狐网将作为合作网络平台进行相关信息的发布。此外,云南、河南、青岛、广州、广西、福建等十大城市的三十家电台媒体也将同步播放!精彩节目,不容错过!敬请期待安徽卫视《为爱高歌》!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