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TVB老戏骨岳华加盟《时尚王国》当杂志大老板

2009年07月28日12: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恬妞携姐夫岳华
恬妞携姐夫岳华

岳华发言
岳华发言

  近日,香港TVB资深演员岳华随同“金马影后”恬妞一起出席内地最新时尚励志大剧《时尚王国》新闻发布会,表示已确认出演该剧时尚杂志社董事长“尚峰”一角,同妹妹恬妞共同“经营”一家国内顶尖杂志社《han尚》。

  发布会当天,恬妞以一身黑色小礼服盛装出席,尤其头顶银色小礼帽赚足眼球。而姐夫岳华看起来则低调的多,一身灰色西服,光头造型戴一副眼镜,显得格外精神。曾为香港邵氏电影武侠小生,现加盟TVB成为电视演员,从影30余年拍戏近百部,作为资深“老戏骨”的岳华,此次将随恬妞出演《时尚王国》中时尚界的泰斗级人士“尚峰”。对于此前从未有过类似的表演,岳华表示:“这样的尝试让自己很兴奋。”

  据了解,岳华饰演的“尚峰”与恬妞饰演的“女魔头韩露”属于上下级,作为杂志的投资人,尚峰与韩露同甘共苦却相互制衡,两人的关系复杂而微妙。对于参演时尚剧,岳华表示算是开了眼,“看着恬妞,每天换装三四套衣服,她自己有一百多套衣服换,这样的排场还是第一次见。”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