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余淳李崇霄《马文》后再携手 老牛家“开战”

2009年07月28日12: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李崇霄饰牛志文
李崇霄饰牛志文

李崇霄带着阳光的笑容
李崇霄带着阳光的笑容

  由鑫宝源影视联合歌亮传媒、天祺红影文化传媒共同投资制作的《老牛家的“战争”》日前在北京开机,《马文的战争》原班人马再聚首,余淳导演再次讲述老百姓自己的故事,在《马文》中饰演老实男人李义的性格演员李崇霄再挑大梁,饰演老牛的小儿子牛志文。

  在片场见到的李崇霄比《马文》中的李义青春很多,戴上一副黑色银框的眼镜也凭添了几分斯文。崇霄介绍说他演的小儿子牛志文才刚刚30岁,所以在造型上会偏亮色显得朝气一些。谈到这部戏,崇霄很开心,因为都是《马文》的原班人马,导演还是那个导演,演员还是那几个演员,甚至连现场制片都没换,很亲切,工作起来也很舒服,拍摄的也非常顺利。

  据了解,李崇霄饰演的牛志文是一个从出生到走入社会都非常顺利的人,但是在面对房产的时候,他的思想起了变化,开始想方设法的将房子据为已有,在孝顺的道路上渐行渐远。这是一个非常有醒世作用的人物。

  在《马文的战争》中,李崇霄自然朴实的表演给余淳导演留下深刻的印象。这次开拍《老牛家的“战争”》,李崇霄是第一个确定下来的演员。李崇霄也说余淳导演很了解自己,跟余导的合作非常愉快,这次能够再度合作也是再续前缘,希望这次的合作能够擦出新的火花。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