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时尚王国》发布会 潘泰名杨梓彤现场秀恩爱

2009年07月28日12: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潘泰名饰演刘泰名
潘泰名饰演刘泰名

杨梓彤与潘泰名金童玉女
杨梓彤与潘泰名金童玉女

  近日中国首部时尚大剧《时尚王国》在北京举行了隆重的开机新闻发布会,出品人以及主创悉数出席。该剧男一号潘泰名当日以一身白色西服搭配丝绒西裤出场,迅速引起现场骚动,全场潘泰名与女一号杨梓彤手牵手亲密无间接受媒体采访,两人默契十足,颇为恩爱。

  潘泰名在发布会现场最得媒体关心,作为《时尚王国》的男一号,其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谈到了对于表演该剧的思路以及想法。而其与剧中“周恬”的感情戏是最受关注的重点。潘泰名笑言观众在欣赏完电视剧后自然就会知晓。在随后的个人发言中,潘泰名的话语更是受到了在场所有人员的鼓掌与尊重。

  《时尚王国》新闻发布会历时一个半小时,全场潘泰名与女一号杨梓彤手牵手形影不离,在随后的媒体专访中两人更是大谈拍戏心得。潘泰名在剧中扮演的《君子》杂志主编“刘泰名”风度翩翩,是众多职场女性的白马王子,而其却对“周恬”一往情深,两人的大量戏份都是剧中的精彩之处。

  据悉,《时尚王国》拍摄工作已经过半,广大电视观众即将会欣赏到这对“金童玉女”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