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星光大道》重温五期周冠军精彩时刻(图)

2009年07月28日11: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周冠军-恩呢组合
周冠军-恩呢组合

  7月31日 周冠军——恩呢组合

  1号佰慧:(女 学生 吉林)

  来自吉林,是一名刚从美术学院毕业的学生,在学习着美术的同时,更加深爱着歌唱。她的声线独特,虽没学过音乐,但通过自己的努力,却走出了自己的风格。来到《星光大道》是她做梦都想的事情,她希望通过这个支点,撬起自己唱歌的梦想。

  2号赵雅利:(女60岁 北京)

  是一位退休的教师。年轻时插队下乡,对下乡之地有着深刻的感情。她用了近一年的时间,亲自设计和编排节目和所有服装,就是为了能够登上《星光大道》展现老年人的风采,并完成自己年轻时的舞台梦想。

  3号马俊俏:(女 丹东)

  是一个有着多面性的女孩,时而安静时而活泼。登上央视的舞台,是她多年的夙愿,她想通过这个平台对自己的父母说说心中一直想说却没有说的话,在《星光大道》的舞台上相信她会大放光彩!

  4号李自刚:(男 河南)

  出生于豫北地区的农村。他说希望能把长期来自己的一些才艺能够展示给大家,能让身边的每一个人开心快乐,就达到了他的梦想!我们期待他的表演。

  5号恩呢组合:(女 齐齐哈尔)

  姐妹两个一正一邪,一个文静大方,一个活泼开朗,一个通俗唱法一个流行唱法;她们还会多种乐器,当然这些都是她们日常苦练的结果,种种元素加在一起,就是今天的恩呢组合,期待着她们在《星光大道》上同样能给观众带来与众不同的享受。

周冠军-王墨
周冠军-王墨

  8月2日 周冠军——王墨

  1号 追梦女孩组合

  由来自祖国大江南北的4位胖女孩组成。在音乐上的共同理想让她们走到一起,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让她们的日常相处中充满了幽默、乐趣;4个女孩希望组合别具风格的表演得到更多人的认可,更希望让更多人通过他们的表演建立更加积极的人生态度,建立对生活的热爱。

  2号 王墨(男,大连)

  90后的大男孩王墨有着同龄人不具备的沉稳自如台风,生活中又有着同龄大孩子一样的顽皮好动。嗓音上的天赋,使得王墨能够毫不费力地演绎出完美的海豚音。今天,他与心爱的乐队一起来到现场,向我们展现他全面的音乐才华。

  3号 汪雪(女,哈尔滨)

  自小学习民族唱法的汪雪毕业后以优异的成绩被分配到宁波。一次慰问演出中,她结识了聪明可爱的小姑娘刘薇,交谈中了解到刘薇有着异常坎坷的经历;小姑娘一直有心愿要登上星光大道的舞台为帮助她的好心人歌唱,为帮她完成心愿,汪雪报名参加了《星光大道》选拔赛。今天她要和刘薇一同歌唱美丽的家乡和善良的人民。

  4号 天使组合(双胞胎,朝鲜族)

  身材娇巧玲珑的金虹和金香出生在传统的一个朝鲜族家庭,她们秉承了朝鲜族人能歌善舞的传统,双胞胎姐妹总是会想到同一件事、脱口说出同样的话,心有灵犀。在舞台上,她们像是一对轻歌曼舞的姐妹花,带给我们无尽芳菲。

  5号 白静(女,售货员)

  生性喜爱艺术表演,评剧、京剧,花鼓戏,黄梅戏、豫剧,二人转样样都拿捏到位,令人点头称道。随着阅历的加深,白静对艺术的理解也越发成熟,从她的身上我们能看到艺术在生活轨迹中的成长成熟。

  连续五期的《星光大道》您将又一次看到自己喜欢的选手,再次重温那些记忆犹新的时刻,与《星光大道》一同欢笑,一同感动!

  播出时间:2009年7月28日 - 8月2日 17:30 敬请收看!!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