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约翰尼-德普专访:我一直对失败者着迷(图)

2009年07月28日11: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外滩画报 作者:张一阳 王清
约翰尼-德普专访:我一直对失败者着迷

约翰尼-德普帅气模样

屡次在光天化日之下抢劫银行的迪林杰,被政府列为全国通缉的一号公敌
屡次在光天化日之下抢劫银行的迪林杰,被政府列为全国通缉的一号公敌

约翰尼·德普在新片《公共之敌》里扮演上世纪30 年代美国著名的大盗约翰·迪林杰
约翰尼-德普在新片《公共之敌》里扮演上世纪30 年代美国著名的大盗约翰-迪林杰

  7月,约翰尼-德普主演的《公共之敌》在好莱坞上映。在全球最大的电影数据网站IMDB年度最受欢迎影星的评选中,德普自2004年起已连续5年蝉联冠军。不过,他曾是好莱坞著名的坏小子,拥有“蝮蛇夜店”股份,自己是个不折不扣的瘾君子。婚姻和家庭改变了他。接受采访时,他说,“或许我是变性成男人的。在生活中,我首先是个父亲,那是我作为一个男人的全部:真心对待你爱的人,善待他人,做一个好父亲。

  伊利诺伊州约利特的国家乡居修葺中心,是一所最高级别的监狱,里面关押着近2800名男性重罪犯。

  这里也是7月好莱坞最受人瞩目的电影《公共之敌》大部分镜头的拍摄地。《公共之敌》受人瞩目的原因,一方面是影片故事的主角为上世纪30年代美国著名的大盗约翰-迪林杰;另一方面是因为扮演影片主角的, 是全球最受欢迎的男影星之一约翰尼-德普。

  约翰-迪林杰是上世纪30年代美国经济大萧条时期的著名大盗,他与“娃娃脸”、“漂亮男孩”等劫匪屡次在光天化日之下抢劫银行,并且总能奇迹般地逃脱警察的追捕,被政府列为全国通缉的一号公敌。

  拍摄前,戒备森严、禁止外人进入的国家乡居修葺中心的管理者,大度地给德普提供了一次临时参观的机会,带他进入四层楼高的圆形监狱中央的狱警塔。“我们走进去,那种感觉真是吓人极了。”德普回忆道,“那里全部被封锁了起来。”

  当德普出现时,囚犯们开始疯狂地尖叫:“嘿!杰克船长,带我出去!”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