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民国往事》热拍 王晓晨挑战“大哥的女人”

2009年07月28日11: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海润年代大戏《民国往事》正于上海紧张拍摄,该剧重要角色梅绍贞由内地炙手可热的潜力新星王晓晨出演。剧中王晓晨古灵精怪、大胆热情、敢爱敢恨,不仅身陷黑帮江湖,还做起了“大哥的女人”,抒写了特殊时代背景下充满激情和传奇的情感故事。

王晓晨挑战“大哥的女人”

《民国往事》剧照

  《民国往事》抒写情感传奇

  《民国往事》以家国思想和侠义精神为内核,以错综复杂的感情为线索,讲述了从1926年北伐战争开始,到抗日战争时期为止,面对傀儡内乱与外敌入侵,上海滩的三个结义兄弟几多周折与碰撞,最终殊途同归投入抗战洪流的故事。据悉,该剧不仅动作、枪战、汽车追逐等战争戏精彩纷呈,更重要的是感情戏码也非常的足,而王晓晨饰演的梅绍贞就是该剧重要的女性角色。

  剧中的王晓晨是一个敢爱敢恨、深明大义的女性,与男主人公们爱恨交织、悲欢共缀,一同谱写了那个特殊时代背景下充满激情的情感传奇。

  王晓晨挑战“大哥的女人”

  《苏东坡》中的王朝云,《新射雕英雄传》中的冯蘅,《玫瑰江湖》中的花解语,以往演绎的多半是睿智温柔、美丽温婉的角色,王晓晨也因此成为玉女代言人。

  2009年王晓晨却屡次颠覆玉女形象,《代号夜来香》她是美丽沉着的女间谍沙丽,《向周星驰致敬先》她成为搞笑可爱的周瑜。作为内地炙手可热的潜力新星,王晓晨不仅外形出众而且演技扎实,更重要的是敢于突破自我。此次在《民国往事》中扮演古灵精怪、大胆热情的“大哥的女人”梅绍贞,尝试挑战之余更是对演技的又一次磨砺。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