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吴宗宪自称这辈子没讲过一句假话 明年退演艺圈

2009年07月28日11: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吴宗宪自称这辈子没讲过1句假话

  中新网7月28日电 吴宗宪昨天上台湾华视《开窗说亮话》接受李四端专访,主持人问他究竟是否真要退出,吴宗宪解释:“我是确实这么想,我6月接任董事长,所以想6月30日后就没什么时间。只不过有些合约问题,还有多年合作的老板前辈的压力。”他透露最快明年就会离开26年的演艺工作。

  台湾消息,访谈间吴宗宪说:“节目上我常夸张,但我这辈子没讲过1句假话,除了感情的以外。”令人听来十分诧异,因为前不久他才说6月30日要全面退出演艺圈,但至今共有5个节目仍在主持,看来连这句话的真实性也值得被检验。

  李四端在他究竟是否真要退出的话题打转,吴宗宪解释:“我是确实这么想,我6月接任董事长,所以想6月30日后就没什么时间。只不过有些合约问题,还有多年合作的老板前辈的压力。”他透露最快明年就会离开26年的演艺工作。

  他说只在“感情”上曾讲假话,要他举例,他说:“像有些感情‘交错’的时候,如果讲真话就没机会啦。”是指劈腿吗?他巧妙带过:“你怎么知道我本来英文名字要叫Peter。”

  在问到会对老婆讲假话时,他搞笑说:“每天都要讲,像‘老婆你是我这辈子看过最有味道的女人’。”

  早年他从不认自己未婚生子,直到2000年才坦承。但即使外界都知道他有妻小,他的绯闻也没少过,诸如陈孝萱、股沟妹、蜘蛛女、罗瑶、宋新妮、Candy等一箩筐,但他却说:“(媒体)写的都不是真的,真的都没写。”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