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曲艺高峰论坛开幕 曲艺艺术理论工作者齐聚

2009年07月28日10: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昨天上午,2009年中国曲艺高峰(柯桥)论坛在浙江绍兴开幕。中国文联副主席、全国曲协主席刘兰芳、中国曲协党组书记姜昆及浙江省文联的负责同志出席。论坛期间,本市曲艺理论家高玉琮应邀将在会上发言。

  本次论坛由中国曲艺家协会和绍兴县人民政府共同举办,来自北京、天津、上海、浙江、山东、辽宁等全国各省市的近80名曲艺艺术理论工作者聚集一堂,围绕着中国曲艺的当代特征、现代传媒下的曲艺、传统曲艺与创新思维、曲艺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与传承等议题展开探讨。

本市艺术研究所研究员、曲艺理论家高玉琮、王秀勋代表本市曲艺工作者参加本次论坛。(记者 刘平 通讯员 王宏)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