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千滴眼泪》讲述曲折爱情 姜鸿朱茵姐妹反目

2009年07月28日10: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一千滴眼泪》剧照
《一千滴眼泪》剧照

  由著名编剧于正监制、编剧的现代都市女性励志剧《一千滴眼泪》正于全国多个地方台热播。剧中曲折离奇的豪门恩怨,错综复杂的感情纠葛成为观众热议的话题。而姜鸿、朱茵为了爱情姐妹反目的戏码更为该剧增添了精彩看点。

  阴差阳错,姜鸿剧中表错情

  在《一千滴眼泪》中姜鸿饰演衣食无忧的豪门千金朱美娜一角,该角色极具独立精神,甚至有点“自视甚高”的意味。

  剧中美娜因为江浩天(刘恺威饰)阴差阳错的邀约,误以为江浩天喜欢自己,如同自己喜欢江浩天一样,并大胆开始了对江浩天的执着追逐。可惜,江浩天心中另有所爱,对美娜的态度十分冷淡。在几经周折之后,美娜知道了那个让江浩天一见倾心的人正是自己多年前的玩伴沈心怡(朱茵饰),这让天之骄女美娜心理产生了奇妙的变化。

  姐妹反目,姜鸿为爱“不折手段”

  美娜虽然是一位富家小姐,但也经历过一段叛逆时光。而就在那段时间,把自己装扮成“小太妹”的美娜认识了家道没落、开朗善良的沈心怡,并和沈心怡成为了好姐妹。多年后两人再次相见,为了捍卫自己的爱情,美娜不惜与姐妹反目,费尽心机离间江浩天和沈心怡的感情,甚至有点“不择手段”。幸而在历经磨砺之后,美娜大彻大悟,抽身这段曲折复杂的感情纠葛。

  《绣娘兰馨》、《顺娘》中以情动人的温婉姜鸿,此次在《一千滴眼泪》中变身“美丽坏女人”,尝试诠释了与之前风格不同的角色,更加拓宽了她的戏路,同时也为该剧增加了精彩看点。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