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一燕参与儿童公益活动 遭摄影师“熊抱”(图)

2009年07月28日10: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江一燕为活动拍摄宣传照
江一燕为活动拍摄宣传照

江一燕和摄影师Fabrizio Ferri
江一燕和摄影师Fabrizio Ferri

  日前,由某国际品牌举办的一次世界范围的儿童公益活动——改写未来在北京举办了活动仪式,通过在电影《南京!南京》中饰演妓女小江而被观众认可的江一燕出席了当天的活动。在参与主题照片时,江一燕深受摄影师喜欢,遭其“熊抱”。

  为了配合活动的进行,主办方特别请来了意大利著名的摄影师Fabrizio Ferri为参与活动的明星拍摄主题照片。Fabrizio Ferri先生在见到江一燕时就对其赞不绝口,向工作人员说:“她美的像天使!”而江一燕在拍摄主题照片时终于也感受到了摄影大师的技能,只拍摄2次就有了油画般美丽的照片。在照片拍摄完毕后, Fabrizio Ferri给了江一燕一个热情的“熊抱”,并称日后希望有机会再合作。

  至此,江一燕已参与了多次有关儿童的公益活动,她个人也表示,孩子们是世界的未来,同时也是社会的弱势群体之一,最需要关爱和帮助,“我希望世界的每一个角落的孩子们都可以健康快乐的成长。希望大家为了孩子们的未来一起努力,杜绝人为的破坏和战争。”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