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金-卡戴珊与男友和平分手 为工作牺牲爱情(图)

2009年07月28日10: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金-卡戴珊与男友雷吉
金-卡戴珊与男友雷吉

   好莱坞性感女星金-卡戴珊与橄榄球明星男友雷吉-布什,一直以来都是娱乐圈中高调恋爱的明星情侣。然而相恋两年之后,二人因为各自忙于工作的关系,为这段恋情画上休止符。

  从2007年4月公开恋情的金-卡戴珊与雷吉-布什,自相恋以来就是恩爱无比,还曾为时尚杂志《GQ》拍摄热辣的情侣写真,其甜蜜程度真是羡煞旁人。然而同许多情侣分手的原因相同,二人正处于各自事业的发展阶段,因此无奈之下只能选择为了事业牺牲爱情。金-卡戴珊与雷吉对于分手一事都十分难过和遗憾,因为二人都深爱着对方,并且希望最终能够修成正果。遗憾的是,雷吉马上就要开始新的赛季,而卡戴珊也要投入到电影拍摄的工作当中。或许是因为不希望这段感情最终因为长期分开而无疾而终,二人理智地选择了和平分手。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