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昆曲《牡丹亭》移师正乙祠 国庆节之后正式开锣

2009年07月28日10: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昨天,北京市传统文化保护发展基金会与普罗之声公司签约,将已经在皇家粮仓上演300场的昆曲《牡丹亭》移师北京最古老的正乙祠戏楼,并将在国庆节之后正式开锣。

  此次厅堂版《牡丹亭》历时两年在皇家粮仓演出之后,拟以原班人马进驻正乙祠,主创团队仍然由林兆华导演与汪世瑜挂帅,并根据正乙祠戏楼的特殊环境,融合此处历史遗迹道教、会馆、银号、戏楼等多种文化元素,体现“戏楼文化”独特审美,与之前的厅堂版相比味道完全不同。

目前皇家粮仓昆曲《牡丹亭》进入倒计时,并在10月下旬完美谢幕,今后皇家粮仓还将推出一个特别的传统表演项目,例如话剧《茶馆》等。(记者 和璐璐)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