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乔什-布洛林接替哈维尔-巴登演《华尔街》续集

2009年07月28日09: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耷子
当红演技明星乔什-布洛林
当红演技明星乔什-布洛林

  搜狐娱乐讯 曾以《米尔克》获得去年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提名的当红演技明星乔什-布洛林,今日顶替哈维尔-巴登接演了由奥立弗-斯通执导的《华尔街》续集。有趣的是,乔什和巴登私下里是不错的朋友,两人联袂主演的《老无所依》曾获得第80届奥斯卡最佳影片,巴登还在当年拿下了男配角奖。乔什在《华尔街》将扮演第一反派,与希安-拉博夫互斗。

  哈维尔-巴登此前是因为档期过于密集无法抽身,而不得不辞演本片的,他也因此而表示过遗憾。《华尔街》续集是福克斯公司在美国金融界出现强烈震荡时,想到的拍摄计划,定名为《金钱永不崩塌》(Money Never Sleeps)。福克斯邀请原片导演奥立弗-斯通再度担当导演,《变形金刚》系列男主角希安-拉博夫扮演男一号,迈克尔-道格拉斯回归剧组。1987年出品的《华尔街》由斯通执导,影片讲述了纽约大学毕业生保罗-布德,与商业巨擎高登-格科之间发生的恩怨。保罗帮助高登赚取了巨额利润,但是因为高登坚持要收购保罗父亲所在的公司,而让保罗最终采取非常手段而打击了高登,不过他也因为暗箱操作股票市场而锒铛入狱。迈克尔-道格拉斯因成功扮演精明的大老板高登,而获得当年奥斯卡影帝。

  《华尔街》续集中由艾伦-兰博将操刀剧本,希安-拉博夫扮演一个年轻的华尔街商人,在全球金融风暴的席卷下,他的事业遭受了重创,由于他此前陷入了华尔街幕后的腐败体系,因此在这场经济灾难中,他必须面对难以想象的困难和打击,有可能走上自杀道路。道格拉斯继续扮演他的经典角色高登-格科,希安的角色是他的女婿。乔什-布洛林扮演的是一个职业经理人,专门负责把希安的角色逼疯。布洛林最近几年成就惊人,连续出演《老无所依》、《磨房》、《布什》、《美国黑帮》、《米尔克》等多部重量级电影,已成为最当红的演技派之一,可以确信,他与斯通二度合作的《华尔街》续集将继续为他的事业加分。

  《华尔街》续集将于8月10日开拍,2010年2月公映。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