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探班:快女潘虹樾原来是个“人来疯”

2009年07月28日09: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潘虹樾
潘虹樾

潘虹樾的古典装扮

  不论是用脚踹开摄影棚的木门,还是每当有人叫她时便用雄浑的男高音应答,潘虹樾都是快乐女声全国十强里的一个另类。她既不是潘辰、刘惜君这一类的乖乖女,也不似李霄云曾轶可这一类的“中性风”,更让人觉得有些“男人婆”和“人来疯”。

  “看我肌肉粗不粗?”还在化妆中,潘虹樾就对着镜子攥紧拳头,使劲鼓起手臂肌肉,以示其肌肉发达,颇具雄性风范。大家都被她逗得哈哈大笑,她却没有丝毫羞涩。见化妆师和记者不理会,她再次鼓起手臂肌肉,看着镜子洋洋自得,用很粗的声音唱到:“I feel so good!”

  化妆师表示要给她做一个竖起来的发型,潘虹樾顿时高兴得在椅子上跳起来:“哎呀,与我想的一模一样,寡人正有此意啊!”造型出来后,她头顶上仿佛顶着的是个细颈花瓶,让周围人都觉得十分讶异,她却不以为然。

  拍照中,潘虹樾更是将“人来疯”的一面展露无疑,不停变换姿势,完全忘记了女孩应有的温婉与含蓄,还爆发出一些颇具震撼力的叫喊,拍完后,摄影师栗子对她的表现赞不绝口。潘虹樾也更加自得不已。

  等一切收拾停当,她突然拿起旁边的琵琶,说:“我用琵琶遮住半边脸怎样?给我拍个‘犹抱琵琶半遮面’的感觉。”摄影师遂了她的心愿。她最后却一个劲地说:“哎呀,这个怎么不像我呀。”全场人都乐了。

  

(责任编辑:薄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