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兰新碟为四川祈福 汇聚顶尖音乐人(图)

2009年07月28日08: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爱贝克思娱乐高层马骅亲自飞抵成都祝贺
爱贝克思娱乐高层马骅亲自飞抵成都祝贺

alan在歌迷和“家长”的簇拥下切生日蛋糕
alan在歌迷和“家长”的簇拥下切生日蛋糕

日本顶尖制作人菊池一仁突然出现给alan惊喜
日本顶尖制作人菊池一仁突然出现给alan惊喜

  7月25日,爱贝克思娱乐旗下艺人alan(阿兰)推出了全新中文大碟《心的东方》,在成都联手CityFM城市之音FM102.6,共同举办了新专辑的媒体见面会,并现场演唱了新专辑中的《爱看的见》和《明日赞歌》,爱贝克思娱乐中国区副总裁马骅先生现场赠送alan(阿兰)水晶麦克风,祝愿alan(阿兰)从今日的音乐公主成为“下一站天后”。

  alan(阿兰)自2007年赴日发展,先后发表了9首日文单曲,并有幸与国际知名音乐大师坂本龙一等人合作。去年更被吴宇森指定为《赤壁》(上、下)电影唯一中文主题曲演唱者,唯美歌姬alan(阿兰)自此登顶国际舞台。

  滨崎步御用制作人打造 新歌为四川祈福

  为了打造alan(阿兰)第一张中文大碟,爱贝克思娱乐齐聚了音乐行业最顶尖的制作人菊池一仁和词作家李焯雄、林明阳等乐坛前辈倾力打造。特别的是,滨崎步御用制作人菊池一仁此次也操刀为alan(阿兰)打造全新专辑,其中一首主打歌《明日赞歌》历经了一年左右的时间创作完成,菊池一仁还亲自前往美人谷采风,把流行元素及中国的民族元素珠联璧合。

  提到专辑中另一首主打歌《爱看得见》,它的创作者Cocco小姐,在听到alan(阿兰)为家乡四川演唱的赈灾歌曲《爱就是手》后,也深深感受到了alan(阿兰)身在异国,情牵故土的这份牵挂,而特别创作的。希望用音乐为家乡人民祈福,“爱与和平”的梦想永远在延续,相信这些爱的力量,一定能让爱看得见,让心听的见。

  发布会现场,alan(阿兰)还赠送了她代言的EPSON学习型打印机给母校,感谢母校的教育。在alan(阿兰)代言了EPSON学习型打印机后,ME study学习型打印机从上市至今销量近30万台,与爱普生前两代家用打印机相比,Epson study的销量同比增加了500%,这样的优秀的市场表现在打印机行业来说是很少见的。

  副总裁赠水晶麦克风预示希望今日的音乐公主成为“下一站天后”

  alan(阿兰)的努力有目共睹,在今年的香港金像奖上,alan(阿兰)以《赤壁》上主题曲《心•战 ~RED CLIFF~》入围最佳原创电影音乐奖并盛装出席,此次alan(阿兰)虽未拿到奖项,却为她今后的演艺之路留下了宝贵经验。提及《赤壁》拿到其它奖项,阿兰表示:“看到《赤壁》剧组获奖,作为其中一员,我已经很骄傲与自豪了,也非常荣幸可以参与到这种盛会当中。”

  身为爱贝克思娱乐中国区副总裁马骅先生,也十分体恤alan(阿兰),为alan(阿兰)送上一支水晶麦克风,希望alan(阿兰)可以在歌唱事业上成为“下一站天后”。马副总裁表示“在音乐方面现在的alan(阿兰)就像个公主,她用心去演绎每首歌曲。在日本发行每一张单曲的销量都很不错,这样的成绩一直持续到发行第一张日文大碟、中文大碟。我们希望也坚信alan(阿兰)可以用这支水晶麦克风,用她水晶般清亮动人的声音,在自己的音乐道路上唱响“心的东方”!”

  香港频密宣传凯旋归来 坦言与王菲有差距

  到场歌迷四种语言为alan(阿兰)祝福并送蛋糕庆生

  alan(阿兰)首张中文专辑《心的东方》7月10日在香港地区做了首发,并做了为期4天的宣传活动。作为专辑宣传的第一站,香港媒体对于alan(阿兰)的到访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 TVB电视台、《苹果日报》、《星岛日报》、《东方日报》对于alan(阿兰)的此次宣传进行了大密度的深度报道,香港电台、商业电台以及新城电台的几大电台DJ更是联手力挺;此外《心的东方》唱片一上架就销售一空,宣传结束在机场还有香港歌迷等待送机让alan(阿兰)十分感动。

  alan(阿兰)凭借傲人的声线和清纯的外形,在日本迅速走红,第9张单曲《久遠の河》(《赤壁》(下)《赤壁~大江东去~》日文主题曲)发行首周即登上日本最具权威性的“Oricon”公信榜的单曲排行榜周榜季军的位置,并打破了10年前同为中国籍天后王菲保持了近10年凭借《Eyes on Me》创下的记录。

  对此,alan(阿兰)十分感谢所有公司同事的支持与鼓励:“真的非常感谢一直在身边帮助我的工作人员,谢谢大家一年多一直陪伴在我的身边。”提到王菲,alan(阿兰)表示:“王菲一直以来都是我的偶像,我要向我的偶像王菲致敬,我会继续努力。”

  回到家乡歌迷自然更加热情,记者会现场从世界各地赶来为自己偶像加油打气的歌迷更是一道靓丽风景。发布会接近尾声,四名在英国、法国、日本的中国留学生歌迷,上台向alan(阿兰)送出祝福,分别用四种语言对alan(阿兰)说:祝阿兰唱片大卖,常回家看看!这四位歌迷都是自从alan(阿兰)出道至今始终支持她,不离不弃走到今天。最后,生日当天的alan(阿兰)收到的最厚重的大礼便是由歌迷们创作的歌曲和歌迷为她精心准备的生日蛋糕。生日蛋糕伴随着歌曲的响起缓缓推到alan(阿兰)面前,歌迷为alan(阿兰)共同许愿,愿她演艺之路越走越好,发布会气氛达到最高点!

  据悉,结束在成都的唱片宣传后,alan(阿兰)的全新中文大碟《心的东方》将会在全国陆续上市,而alan(阿兰)也将会来到上海等地区做一系列宣传活动,与广大乐迷见面。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