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嘉欣婚后首次拍戏 问及生小孩大打太极(图)

2009年07月28日08: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吴红林
李嘉欣婚后首次拍戏

  昨日下午,历经了113天的紧张拍摄之后,年度贺岁大片《十月围城》在上海片场顺利杀青,关机当天,李嘉欣的压轴亮相,又为该片的杀青大戏,增添了意外惊喜。

  当天下午,李嘉欣以一身酒红色的长裙亮相,贵气十足,她站在石阶上,回眸一笑百媚生。谈起戏中跟黎明的再度合作,李嘉欣表示:“我和黎明认识快10年了,我们合作过《原振侠》、《堕落天使》、《飞狐外传》……算是非常默契的拍档了。”影片中两人的确有对手戏。在该片中,李嘉欣饰演的女子,影响了“乞丐”黎明一生,让他从消沉中重新站立,找回生活的勇气和尊严。

  据导演陈德森透露,十年前启动《十月围城》这个项目时,就有心请李嘉欣出演这个角色。后因种种原因搁浅,没有拍成。十年来虽然剧本一直在变,剧中“乞丐”这个角色也在不断调整,但李嘉欣这个角色却从未有过他选。

  此次李嘉欣赴“十年之约”,是她婚后第一次拍戏。当记者问起婚后首度开工的感觉时,李嘉欣表示,先生很支持她,“先生与我,向来是非常民主的,在工作上面,我也是很独立的人,我的决定,他都会支持,因为他相信我的判断。他只问了我一句,还有些谁,我告诉他,有陈可辛啊,黎明啊,都是一班老朋友了。他说,那挺好的,还能叙叙旧”。

  不过,当记者问打算什么时候生小孩时,李嘉欣开始大耍太极:“今天这么开心的场合,谈我私人的问题不太好!”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