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孟子焱创作感人公益歌曲 呼吁网络游戏健康玩

2009年07月28日08: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孟子焱
孟子焱

  来自BOX-MUSIC盒子音乐旗下的新晋国际化艺人孟子焱(Mencius Yan)的首张C&P World音乐风格EP《变幻你》前不久刚刚面市。这张EP中除已在网络上颇受好评的同名主打单曲《变幻你》外,还特别收录了孟子焱08年回国后创作的首支公益歌曲《未来等你挑战》。孟子焱的这首原创作品以网络游戏为主题,是他在看到社会上和身边的不少年轻朋友由于沉迷网络游戏而造成家庭不和等各种不良影响后,想通过音乐劝说他们不要再把爸爸妈妈的血汗钱过分的投入到虚无缥缈的空间,远离游戏危害的一面,重新回到亲人身边,还有美好的未来在等着你挑战。除了歌词有着深切的规劝意义外,朗朗上口的动听旋律更有助于其作为公益歌曲而广为流传。据悉,孟子焱在首张EP成功面世后,紧接着将于近期录制他的下一支单曲以及展开全国各类媒体的进一步宣传,并笑称希望能邀请到自己欣赏的华语艺人在未来进行合作,其中还包括周杰伦以及即将启动全球巡演的孙燕姿等等。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