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哈利”承认姐弟恋 女方大其4岁长相一般(图)

2009年07月28日08: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哈利”承认姐弟恋

  先前 “哈利波特”丹尼尔才保证自己是单身、没女友,却当场遭饰演 《哈利波特》中罗恩一角的鲁伯特葛林爆料,“是吗?我很怀疑的!”丹尼尔的女友大现年20岁的丹尼尔4岁,两人恋情极为低调,对于先前采否认到底的态度,丹尼尔说:“我并非故意说谎、不承认恋情,而是不喜欢到处宣扬。”

  身价不菲的丹尼尔,终于大方公开 “劳拉-奥图是我女友!”据了解,两人已经交往近2年,虽然先前传过分手消息,但他说 “其实我们一直在一起!”

  24岁的劳拉长相一般,身材也不属于苗条性感的一类,并且至今仍是个平日还需打工端盘子维生的小演员,但丹尼尔却对她情有独钟。众所周知,丹尼尔因为主演 “波特”系列影片目前家产已经过亿,很多女影迷都对他很痴迷。来源:金鹰网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