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追影》影射大牌 房祖名:骂“爸爸”很爽

2009年07月28日08: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青年报》

  昨日,武侠喜剧《追影》在北京举行首映式,导演吴镇宇携主演吴佩慈谢娜房祖名、党淏翰出席。影片中的三大反派,明显就是山寨版的成龙、李连杰和刘德华,房祖名直言,跟山寨成龙演对手戏很过瘾,因为可以“骂‘爸爸’”。

  影片集结的“明星脸”数量之多,近来非常罕见。片中三大反派明显就是山寨版的成龙、李连杰和刘德华,他们的造型也明显来自《醉拳》、《功夫之王》、《刀剑笑》和《十面埋伏》等三大腕代表作。甚至连他们所操营生,也同三大腕类似kk山寨版成龙推销“唐装”,边打拳边口称“龙的传人”;山寨版李连杰开着“壹品店”,鼓励顾客多做善事,不过却惨遭逐打;山寨版刘德华教小朋友唱歌,却吓哭了小孩。这些调侃,堪称片中最逗笑的地方之一。说起李连杰的段落,吴镇宇爆了一料,透露了李连杰“壹基金”背后的辛酸:“他现实里没什么区别啊kkk当然,是没被人打,但也很辛苦的,老挨人白眼。那些筹款的人,都被人像推皮球一样推来推去。”

  此次接拍《追影》,房祖名饰演“少年包租公”一角就是由林凤娇亲自做主。房祖名笑言:“妈妈是我的经纪人,我演什么都是她定。”“成龙难道不管?”“不敢,我妈管我和我爸。”而林凤娇甚至也过问成龙接拍电影的事:“当初我妈叫我爸不要接《新宿事件》,后来听说这部电影闹得挺不愉快的,这部片子有好多人不喜欢……”

  在影片中和山寨成龙对戏,房祖名声称不仅不尴尬,而且还很爽:“我不介意爸爸被恶搞,反倒很爽,因为可以骂‘爸爸’。”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