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追影》山寨大腕成堆 吴镇宇“揩油”吴佩慈

2009年07月28日08: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易东方
吴镇宇“揩油”吴佩慈

《追影》主创齐聚

  由吴镇宇执导的古装动作喜剧片《追影》将于7月30日上映。昨天(27日),《追影》在京首映,吴镇宇携房祖名、谢娜、吴佩慈等主演齐聚。现场气氛如同影片风格,热闹、搞笑。合影时,吴镇宇蹲在前方,遭主演们“拳头”相向,为了报复,吴镇宇故意抱住吴佩慈的大腿“占便宜”。

  明星脸演员成笑点

  昨天上午,《追影》在传奇时代影城试映。观众被房祖名、谢娜的表演和明星脸演员们逗得前仰后合,山寨版成龙、李连杰、刘德华成为一大笑点。

三人在片中并称“三大高手”,同住一条街上,各怀鬼胎又其乐融融。“刘德华”唱起二人转,“成龙”卖唐装,“李连杰”对每个人说沙漠也会遇到海啸,推销着羊皮救生圈。

  谢娜最闹佩慈听话

  下午的首映式上,吴镇宇透露,这些明星脸演员是拍摄时挨骂最多的。片场,他不叫明星脸演员的真名,直接冠以“李连杰”“周杰伦”等。让吴镇宇得意的是,拍片过程中,他带着三位明星脸演员横行街头:“来,刘德华给我买个羊肉串……”坐在一旁的党淏瀚忍不住调侃道:“这就是他多年来一直想对刘德华说的。”

  吴镇宇评价谢娜是“最闹的演员”,他说:“她总有好多的问题,我都没法回答她。”说完,吴镇宇转过头看着吴佩慈大夸:“佩慈是片场最听话的演员,她很沉稳。”

  林凤娇为爱子捧场

  昨晚,《追影》在传奇时代影城举行红毯秀,房祖名的妈妈林凤娇现身。房祖名透露,他出演任何电影都由妈妈做主,《追影》中的角色就是林凤娇力荐。当晚,林凤娇携亲友团在传奇时代影城看片,房祖名等影片主创奔赴其他影院参加观众见面会。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