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追影》首映林凤娇助威 房祖名对票房信心满满

2009年07月28日08: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娄启勇

  本报讯 将于本周四上映的今年暑期档唯一一部武侠喜剧《追影》昨天举行首映式,主创吴镇宇、吴佩慈、谢娜、房祖名及党淏瀚等再次聚首。而最为引人注目的是林凤娇也于昨晚低调现身北京传奇时代影城为儿子房祖名助威。有了母亲的“撑腰”,房祖名信心满满地表示影片一定会取得2009暑期档华语片票房第一的好成绩。

  房祖名在《追影》中扮演的许三官算是个反派,他是一个很有钱的书生,拥有整个镇的地产,还曾经在国外留学,因为父亲去世回到小镇,每天什么都不做,只是到处收租。许三官迷恋上了叶赫长弓与明月心收养的义女唐薇,每天除了收租就是想方设法让她开心,随着“藏宝图”的初露端倪,许三官在百无聊赖中终于找到生活的目标——帮助唐薇寻宝。据悉,房祖名出演任何电影都由妈妈做主,此次在《追影》中饰演反派“少年包租公”,也是在林凤娇看完剧本觉得不错,才同意房祖名出演。问到为何让房祖名出演许三官,吴镇宇笑说,“因为他本来就是富人家的少爷啊。”吴镇宇赞扬房祖名最大的特点是可以把一个让人讨厌的人演得很可爱。

  不爱学功夫的房祖名在《追影》中没有打戏,而是负担起搞笑的功能,房祖名笑说这一角色终于让他突破了父亲成龙,因为父亲不能演反派,更不能纯粹搞笑。对于母亲林凤娇来捧场,房祖名说自己没有压力,只感到开心。说起出道以来始终保持乖乖仔的样子,房祖名笑说“因为我家林小姐看得紧”。房祖名说母亲林凤娇曾在他18岁时告诉他,一定要尽量维护家族声誉,不能做有损家族的事,不能让祖先蒙羞,所以无论是他拍广告,还是演戏,母亲林凤娇都会监督。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