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婚后首部电影上海开工 李嘉欣黎明隔空谈情(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28日08:08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李嘉欣婚后参演首部电影在上海开工,她饰演一位倾国倾城的大美人角色。她的出现改变了当乞丐的黎明一生,虽然是客串演出,占戏分不多,但导演陈可辛形容李嘉欣的角色是戏中关键人物。

  客串戏分不多

  嫁入豪门成为许太八个月的李嘉欣复出拍戏,昨日举行的宣传活动吸引了逾百传媒到场采访,场面极热闹。嘉欣穿着戏服会记者,她透露日前已拍摄了与黎明隔空谈情的戏分。至于她跟黎明在戏中的感情发展,她卖关子不肯透露。

  从没说过退出

  陈可辛表示初时不敢打扰嘉欣,他为了这个女角四出找人选但也不适合,终于在电影“关机”前接触到嘉欣邀请她演出,获一口答应。嘉欣称早10年前陈可辛筹拍这部戏时已跟她联络了,但电影迟迟未开拍,想不到10年后再有这机会。难得导演陈可辛仍记得她,故她没有多考虑就答应了。

  获老公亨亨支持

  有指新片是她婚后复出头炮?嘉欣笑说从没有说过要退出,过往6年她推掉了不少电影,因为觉得不合适。这次她接拍电影获得老公许晋亨的支持。嘉欣说老公尊重她每个决定,今次她接戏也是自己拿主意。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