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老公太爱穿紧身衣 小S怀疑性取向(图)

2009年07月28日07: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小S与老公mike生活幸福
小S与老公mike生活幸福

  某网站日前举办“哪位女艺人的豪门恋最幸福”票选,小S高票夺冠,打败了豪门贵妇孙芸芸、曾馨莹等人。小S婚后,经常把老公许雅钧(Mike)的名字挂在嘴边,也不吝啬与外界分享家庭趣事,日前她还爆料指Mike爱穿紧身衣,让她一度怀疑对方是Gay(同性恋)。

  小S和老公Mike感情甜蜜,与公婆相处融洽,堪称最幸福的豪门婚姻。不过小S接受专访时却爆料表示,MIKE很注重打扮,是她遇到第一个“不是gay,却敢穿得那么夸张的人”。

  小S笑言,有次在拍广告时,Mike跟朋友来探班,当时Mike穿了一件肤色的紧身斑马纹T恤,下半身搭配蛇皮裤,有如要登台作秀的艺人,但碍于仍是交往初期,也不好意思多说什么。小S还透露,有一阵子甚至怀疑Mike是gay,进展慢、衣服又贴,两人第一次牵手是去看电影《史莱克2》的时候。

  满心期待能有“新进展”的小S,在电影开演不久后,突然感觉到有一股热气靠近,让她羞得小鹿乱撞,心想“要牵了、要牵了。”果然,Mike的大手紧紧握住了她的小手,害羞不已的小S决定鼓起勇气,转过头与Mike对看,但不看还好,一看却让她大失所望。原来Mike早已陷入昏睡状态,而且还一路睡到电影结束。

  2004年的七夕情人节,Mike送了小S第一份情人节礼物,是限量玩偶娃娃。小S说,“当我从纸袋拿出礼物时,费尽了多年当艺人的功力,也只能说出,娃娃耶,好特别喔,实在说不出可爱两个字。”

  原来小S天生就怕人形玩偶,虽然知道对方很用心准备,但还是克服不了心里的恐惧。小S说,感觉那对玩偶(一男一女的娃娃)很恐怖,半夜可能会出来走动。

  虽然原本期待的浪漫情节没有上演,但Mike的真诚却深深打动了小S。谈过几段恋爱,过去小S总认为,不论两人再怎么相爱,总还是能在对方身上发现恶心、讨厌的东西,不过如今已为人母、人妻的她说,“我每天看着Mike,只有无止尽的觉得他好可爱,如果你身边也有这样的人,一定要好好珍惜。”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