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赵又廷人气爆红 月赚千万拍广告(图)

2009年07月28日07: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赵又廷身为名人之后,一言一行更被放大关注。
赵又廷身为名人之后,一言一行更被放大关注。

  顶着“赵树海的儿子”出道,赵又廷演了《痞子英雄》爆红后,换成赵树海被称为“赵又廷的爸爸”,赵又廷身价快速水涨船高,目前已有电玩、服饰、汽机车等5支广告上门,预计8月陆续曝光,他代言费一支要价200万新台币(约合人民币50万),1个月内1000万(约合人民币250万)入袋。

   当嘉宾 亮相一场15万

   之前,赵又廷的商业场子虽多,但都以嘉宾身分出席,并非代言,不过亮相一场费用约15万元,也是高价码,如今新广告将陆续曝光,价码则从百万元起跳,跟几年前玩票性质接拍第1支广告的5万相较,人气跟身价翻了数十倍。最近要全心拍电影《艋舺》,将无时间再出席商业活动,标准的有钱没时间赚。

   赵又廷财源广进,所得全都给家里,因为想买古堡给爸妈住,赵树海也很开明,从不干涉他工作,只会给意见,也从不跟班。

   抢档期 《艋舺》不能延后

   《艋舺》8月开拍,厂商却同时抢着要赵又廷的档期,经纪公司不讳言,为此伤透脑筋,希望在不想影响拍片下,乔出时间还广告债。由于《艋舺》赶在明年春节上片,不容许有丝毫闪失,导演钮承泽表示:“我还没收到赵又廷要拍广告的讯息,但我们真的没有空间延后拍摄。”

   反差大 扮完警察演混混

   赵又廷在《痞子英雄》扮警察,接着《艋舺》要演混混,角色反差大,近来他忙着上台语课及表演课。据悉,女主角人选在陈意涵、柯佳嬿及郭采洁中三选一,近日就会公布。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