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追影》30日公映 吴佩慈大S同演喜剧PK

2009年07月28日07: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 玄反影/图

吴佩慈手拿小狐狸
吴佩慈手拿小狐狸

群星搞怪走红毯
群星搞怪走红毯

  搜狐娱乐讯 武侠喜剧《追影》即将于7月30日公映,而就在同一天,另外一部喜剧片《大内密探灵灵狗》也将上映,两部喜剧片“撞车”的同时,吴佩慈大S这对著名姐妹淘初试喜剧的表演也迎来了PK。两人在片中,都不同程度地吃到了苦头,吴佩慈将其形容为:“我是肉体受损,大S是心灵受损。”

  吴佩慈、大S姐妹pk 吴镇宇古天乐兄弟之争

  7月30日上映的《追影》和《大内密探灵灵狗》同为喜剧片,也同样包含了古装动作戏成分,两部电影的竞争再所难免。不过,更有意思的是,这部戏同样也是两位好姐妹吴佩慈和大S之间初尝喜剧的Pk。两人之前都是以美女和淑女“著称”,此番登战暑期档,不约而同打破形象,以“搞笑女”示人。不过,两人在喜剧片中的遭遇迥然不同,吴佩慈此次在片中功夫了得,完成了很多危险的戏份,她形容自己在片中学会最多的是怎么打人,怎么防止被打,而自己更是从一个看到刀就恐惧的人,变成了一个“刀砍过来眼睛都不要眨”的人。而大S则是放下了羞耻心,一心演一个疯狂、火爆、甚至是风骚的女人。也因此,吴佩慈形容自己是肉体受损,而大S是心灵受损。吴佩慈自己透露,两人前一晚打电话聊到的话题都是《追影》和《大内密探灵灵狗》在影院和公车站海报多少的话题。

  一旁听到姐妹淘PK话题的吴镇宇有些按捺不住,笑称:“那我也得跟古天乐说抱歉了。”(古天乐是大S那部戏中的男主角)

  房祖名自曝:我妈管我和我爸

  除了片中吴佩慈和吴镇宇这对主角,片中还有房祖名和谢娜这对“情侣”。据说,房祖名之所以演这部戏,也是通过母亲林凤娇。对于这一点,房祖名自认不讳,他说母亲林凤娇还担任着相当于其经纪人的工作,会帮其挑本子,很多事都是母亲做主。而父亲成龙则较少管他接戏方面的事,不过,房祖名一语道破母亲在三口之家中的地位:“我妈管我和我爸”,他透露林凤娇对于成龙接演什么戏,也有自己的看法和意见,像《新宿事件》那样较血腥的电影,林凤娇就不太愿意成龙去演。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