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路走来》北京歌剧舞剧院歌剧团专场音乐会

2009年07月28日17: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北歌歌剧团团长吴春燕演唱压轴曲目《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
北歌歌剧团团长吴春燕演唱压轴曲目《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

《嘎达梅林》
《嘎达梅林》

热情洋溢的《青春舞曲》
热情洋溢的《青春舞曲》

  
《一路走来》大型音乐会

  ——新中国成立60周年暨北京歌舞剧院转企5周年庆典

  演出单位:北京歌舞剧院歌剧团

  北京歌舞剧院将于8月10、11日在北京音乐厅上演大型音乐会《一路走来》。昨日,记者前往总政排练厅探班,演员们正在进行紧张的排练。期间导演廖勇透露,这将是一场散文诗朗诵和音乐相结合的叙事音乐会,是北京歌剧舞剧院献上的一场充满诚意的音乐会。

音乐会上由中国音乐学院民族声乐硕士研究生吴春燕女士演唱经典曲目《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为建国60周年献礼。

    什么样的音乐,可以满足共和国不同地区、不同民族广大群众的视听需要?并让人为之陶醉?

  什么样的音乐,可以从60年前“开天辟地”的大事件,到如今世界投向中国的目光,穿越时空地诉说一段惊天动地的历史进程?

  当北京歌舞剧院歌剧团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北京歌舞剧院转企改制5周年而精心编排的大型音乐会《一路走来》,在北京音乐厅激昂回响时,所有的悬疑将会揭晓!

  整场音乐会,除了曲目的精心选择运用,大型交响乐团的鼎力协作,北歌演员的专业实力,还有源自生活感动的丝丝灵感,都能让人感到经典名曲,全新演绎后的振奋与鼓舞。

  无伴奏的男声四重唱《嘎达梅林》,民族元素、流行曲风的女声小合唱《青花瓷》、《茉莉花》,以及“玖月奇迹”组合热情奔放的双排键《红色记忆》,交响乐与钢琴合奏《我和你》,独唱、重唱、小合唱、男女声合唱、无伴奏演唱等多种演唱形式,无不令这场独具匠心的音乐盛典散发出真正打动人心的巨大魅力。

    曲目:

  《赞歌》 《情深谊长》 《绒花》 《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 《红色记忆》 《青春舞曲》

  《我和我的祖国》、《你是这样的人》、《北京颂歌》、《天路》、《西部放歌》、《为了谁》、《我的中国心》、《嘎达梅林》、《青花瓷》、《茉莉花》、《我和你》、《在希望的田野上》、《我的祖国》、《今天是你的生日》、《为祖国干杯》。

   演出时间:2009年08月10日--2009年08月11日

  演出地点:北京音乐厅

  演出票价:680、580、380、180、80

  订票热线:010-51652970
              010-51653970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