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狼烟北平》首播 娇俏舒砚变身浪漫女共产党

2009年07月27日23: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狼烟北平海报
狼烟北平海报

舒砚
舒砚

舒砚剧照
舒砚剧照

  创作三年、拍摄制作近两年,由著名编剧都梁、导演陈国星联手打造的大型战争历史电视剧《狼烟北平》将于今晚(7月27日)登陆北京卫视、天津卫视、黑龙江卫视和浙江卫视。这部由刘佩琦、杜源、徐僧、王新等众多“大老爷们”参演的历史大戏中,娇俏温婉的杭州美女舒砚出演了一名执着于信仰的浪漫女共产党——“罗梦云”。

  《成长》、《四世同堂》、《新情义无价》等热播电视剧使越来越多的观众喜欢上了这个率性开朗的邻家女孩舒砚。

凭借扎实的演技和出色的外形,在多部电视剧中挑大梁的舒砚饰演的多是坚强独立、独挡一面的女性形象。此次在这部浓郁历史底蕴大戏《狼烟北平》中甘当大绿叶,饰演坚持信仰的共产党员“罗梦云”。她出身名门、是燕京大学的女学生,喜欢普希金的诗集,有着些许的小布尔乔亚思想,为了完成组织的任务而自赴火海…… 在剧中舒砚饰演的“罗梦云”与潜伏在国民党内部的地下党“方景林”(王新饰)一见钟情,却最终无果的爱情也给整部剧增添了残酷主义的浪漫基调。

  这部未播先热的电视剧中,先睹为快的网友纷纷表示,罗梦云是这部戏中最浪漫最美好的角色。电视剧中充满“血色浪漫“的别样的革命爱情、关于坚贞不渝的革命信仰成为《狼烟北平》的一大看点。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