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热血男儿郭家铭《铁军之花》望与赵子琪演情侣

2009年07月27日23: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热血男儿郭家铭《铁军之花》望与<span
赵子琪演情侣 src="https://photocdn.sohu.com/20090727/Img265525747.jpg" align=middle>
热血男儿郭家铭《铁军之花》望与赵子琪演情侣

  由丁黑导演的电视《铁军之花》在横店如火如荼的热摄,演员郭家铭在本剧中饰演的热血男儿八路军角色铁面中带有斩钉截铁的风范,突破了以往的演技风格在该剧中把八路军的形象发挥的淋漓尽致。

  媒体片场探班,据悉:演员赵子琪、郭家铭曾经在《一个人的奥林匹克》中合作并出现亮点。这次合作的《铁军之花》,两个人的演技进一步的得到了观众的肯定。两人的一颦一笑、一举一动都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可以说,《铁军之花》奠定了两个人荧幕情侣的基础。不过,两人始终未以荧幕情侣搭档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两位演员透露:郭家铭认为,爱情是电影、电视作品永远感兴趣的主题之一,而银幕上那些经典情侣形象也成为不少电影观众最珍贵的记忆。而赵子琪认为,两人正当花样年华,期待能在新的作品中和郭家铭一起饰演倾慕情侣,可以在影视作品中,表现充满青春的朝气的一面。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