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多情女人痴情男》广东热播 贾青演绎多情角色

2009年07月27日23: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多情女人痴情男》剧照
《多情女人痴情男》剧照

  近日,《多情女人痴情男》在广东南方频道热播,获得了观众的广泛好评,收视率攀升至前列。女主角贾青扮演的青青深入人心,这个有点刁蛮、有点憨直的青青还获得了个“年代版俏黄蓉”的称号,戏中贾青与毛林颖这对“姐妹淘”演绎年代版《还珠格格》,大走搞笑路线。

  据悉,《多情女人痴情男》,自推出以来就以“张弛有度的节奏,夸张无厘头的表演,时尚摩登的服装背景”获得观众热情追捧。该剧主要讲述了一个个性开朗、积极,却又古灵精怪,嘴硬心软的女孩,为了家族事业的发展而与性格各异的人所产生的故事。

台词幽默,剧情搞笑中又频频感动人心。

  在《聊斋2》、《八仙全传》、《义本同心》等剧中一展青涩演技的贾青,在《多情女人痴情男》中一脱青涩气息,扮演一个性情十足、生活积极、古灵精怪的青青。贾青坦言:“这部剧很真实,每个人都会在戏中找到自己生活的影子。那是一种精神力量,告诉你怎么样去为了生活,为了爱情而打造自己的人生。”此外,陈浩民、吴岱融、郑佩佩、邵传勇、林静等实力派演员的加盟也令该剧增色不少。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