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毛俊杰《丑女3》玩劈腿 裴娜被指花心很委屈

2009年07月27日23: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丑女无敌》中唐亚军和裴娜
《丑女无敌》中唐亚军和裴娜

  近日,随着《丑女3》的杀青,剧中一些人物关系也在各路网友的猜测下呼之欲出,毛俊杰所扮演的裴娜在这一季中不仅玩起了色羊吴庸式的劈腿游戏,还因为自己的花心,被网友们指责花心,这也让扮演者毛俊杰为裴娜叫屈。

  《丑女》式的爱情三十六计

  提起自己所扮演的裴娜,毛俊杰也颇有点不可思议自己能够演到一个如此漫画式的人物,裴娜有着良好的家庭背景和教育背景,但脑子里却空空如也,说她徒有一副美丽的外壳吧,可是关键时刻的她还是能鼓弄出些动静。

对于爱情,人们总以为号称万人迷的裴娜是爱情高手,但其实她谈半天恋爱也还只是菜鸟级别,“所以她才会有爱情三十六计来保卫她的爱情,或者说开拓她的爱情战场。”

  毛俊杰:裴娜只是想找好归宿

  《丑女无敌》第三季的裴娜在和前男友吴庸玩起了地下情的同时,又和家有小钱的唐亚军眉来眼去,在外人看来,裴娜实在有些花心过火,连始终支持裴娜的男性粉丝们都开始有些疑惑了,一个ID名叫“爱情冰冻”的网友留言说,“裴娜一直是我心目中的女神,如果她真的劈腿,会让爱情这种东西在我心中倒塌……”,还有网友直指裴娜的花心,“这不就变成吴庸了吗?一个电视剧里两个花心的人,真够乱套的。”对于被指花心,毛俊杰替裴娜感到委屈,“大部分女孩心目中都有一个梦想,那就是有一个自己的家,有一个好的归宿,而且裴娜已经是个大姑娘了,寻找一份人生的归宿不应该吗?!裴娜所做的一切是有愚蠢的地方,那是因为她着急,她只是想找个好归宿。”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